经典影片中的中英经典对白

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。我们成了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。乱世佳人

Oh,Jerry,donrsquo;t letrsquo;s ask for the moon。We have the stars。哦,杰瑞,别再乞求月亮了。我们已经有星星了。

You donrsquo;t understand!Icoulda had class。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。I couldrsquo;ve been somebody,instead of a bum,which is what I am。你根本不明白!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,我本可以是竞争对手,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,而不是毫无价值的游客!码头风云

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rsquo;s going to happen,or who Irsquo;m going to meet,where Irsquo;m going to wind up。我喜欢早上起床时一切都是未知的。我不知道我会遇到谁,会有什么样的结局。泰坦尼克号

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。You never know what yoursquo;re gonna get。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,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。阿甘正传

A boyrsquo;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。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。

I want to be alone。我想一个人呆着。

After all,tomorrow is another day!毕竟,明天是新的一天!乱世佳人

Therersquo;s no crying in baseball!棒球运动中没有哭盟

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rsquo;t intend on wasting it。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squo;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。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。我认为生活是一份礼物。我不想浪费它。你不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。学会接受生活。泰坦尼克

Fasten your seatbelts。Itrsquo;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。系好你的安全带,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。彗星美人

Irsquo;m as mad as hell,and Irsquo;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!我像地狱里的恶魔一样疯狂。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了!电视台风云

Well,nobodyrsquo;s perfect。人无完人。《热情如火》

Bond。James Bond。邦德,詹姆斯邦德。

Irsquo;ll be back。我会回来的。

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。我总是依赖陌生人的善良。欲望街车

Wersquo;ll always have Paris。我们总是怀念巴黎(那段美好的时光)。卡萨布兰卡

I am big!Itrsquo;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。我太棒了!正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小了。日落大道

Irsquo;m king of the world!我是世界之王!泰坦尼克号

Go ahead,make my day。来吧,让我开心。《拨云见日》

Today,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。现在,我想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。扬基的骄傲

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。一个人可以被毁灭,但不能被打败。《老人与海》

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,something we39;re all destined to do。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,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事情。阿甘正传

You canrsquo;t handle the truth!你不能操纵事实!义海雄风

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。要么忙于生活,要么忙于死亡。肖申克的救赎

I feel the need-the need for speed!我感到一种需要,一种加速的需要!《壮志凌云》

Frankly,my dear,I donrsquo;t give a damn。坦白说,亲爱的,我一点也不在乎。乱世佳人

Mrs。Robinson,yoursquo;re trying to seduceme。Arenrsquo;t you?罗宾逊太太,你在引诱我,对吗?

The things you own,end up owing you。你所拥有的终于拥有了你。格斗俱乐部

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,she walks into mine。世界上有那么多城镇,城里有那么多酒馆,但她走进了我的酒馆。卡萨布兰卡

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。我喜欢闻早晨空气中弥漫的汽油弹的味道。《现代启示录》

Keep your friends close,but your enemies closer。亲近你的朋友,但更接近你的敌人。II》

Greed,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,is good。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了。

Irsquo;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rsquo;t refuse。我会给他一些好处,他不能拒绝。

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,donrsquo;t try to be brave,just run,just run away。如果遇到麻烦,不要逞强,就跑,远跑。阿甘正传

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squo;re sorry。爱就是永远不用说对不起。爱情故事

I think it39;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。我觉得纸上谈兵没用。乱世佳人

Carpe diem。Seize the day,boys。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。生活应该是幸福的,抓住每一天,孩子们。让你的生活变得非凡。死亡诗社

Play it,Sam。Playrsquo;As Time Goes Byrsquo;。弹这首歌,山姆,就弹时间流逝。卡萨布兰卡

Herersquo;s looking at you,kid。看你的,孩子。卡萨布兰卡

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。愿原力与你同在。星球大战

Wait a minute,wait a minute。You ainrsquo;t heard nothinrsquo;yet!等一会儿,等一会儿。你一定听到了什么!爵士歌手

You had me at hello。你一开口就征服了我!

Louis,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。路易斯,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。卡萨布兰卡

Toto,Irsquo;ve got a feeling wersquo;re not in Kansas anymore。托托,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。绿野仙踪

All right,Mr。DeMille,Irsquo;m ready for my close-up。德米勒先生,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。日落大道

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,but they39;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!告诉敌人,他们可能会夺走我们的生命,但他们永远不会夺走我们的自由!勇敢的心

Yoursquo;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:Prime;Do I feel lucky?Prime;Well,do ya,punk?你应该问自己一个问题:我幸运吗?快点,年轻人,无知的年轻人。《哈里警探》

As God is my witness,Irsquo;ll never be hungry again。上帝为我作证,我不会再饿了。乱世佳人

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。世间万物有始有终。黑客帝国

Shed no tears for me,my glory lives forever!不要为我哭泣,我的荣誉将永远传播。星球大战2

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,worth fighting for,worth dying for,because itrsquo;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。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工作、战斗和牺牲的东西,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。《乱世佳人》

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。Hope can set you free。恐惧使你成为囚犯。希望能感受到自由。肖申克的救赎

Therersquo;s no place like home。没有地方可以和家相比。绿野仙踪

Show me the money!让我看钱!甜心先生

You had me atPrime;hello。Prime;从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,就有我了。甜心先生

You talking to me?你在和我说话吗?出租车司机

Made it,Ma!Top of the world!好好做,站在世界之巅!《歼匪血战》

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,you never know what yoursquo;re gonna get。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,结果往往出乎意料。《阿甘正传》

Listen to them。Children of the night。What music they make。快点来听!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。《吸血鬼》

(0)
上一篇 2022年6月24日
下一篇 2022年6月24日

相关推荐